Wednesday, April 5, 2023

幽默笑話:這個月底,我要回去幫我爸耕田,我家的牛丟了

1 同事因為愛八卦被炒了,那傢伙還偷偷的抹眼淚。畢竟共事幾個月,鄰走的時候我勸他:怕啥?此處不留爺,自有留爺處!啪,啪,啪…背後傳來老闆鼓掌的聲音:年輕人果然有魄力,你倆一塊走吧 2 高中的時候,同桌一放學就往操場跑,跑步還拖個大輪胎,搞得灰塵滾滾。我操場碰到他,問他:你這麼拼,以後準備搞體育嗎?他擦擦汗:一言難盡…..這個月底,我要回去幫我爸耕田,我家的牛丟了…" 3 上個月小區對面開了家化妝美容工作室,老媽可喜歡去了。今天她回來滿臉悻悻,嘴裡念道:「今天真丟臉了,本來看中個做化妝的姑娘,模樣性格都挺滿意的,想介紹給你,結果整個店的人都笑,原來她是個男的!說話間,老媽的鞋飛了過來:你還有臉笑!」 4 一個人在家,洗完澡只穿條內褲坐在電腦前一邊玩遊戲一邊吃核桃。夾子找不到了,就用牙咬,可是有一個太硬了,砸了半天也不行,,就想到用門夾一下,於是跑到門外,把核桃放進門縫,使勁一推門,嘎巴砰~門鎖上…. 5 下班了 ,跟合租的室友說好了買了牛肉湯,他還沒回來。對樓的我喜歡的一個妹子過來了。這是機會啊!我趕緊讓她坐下,我煮火鍋給她吃!準備洗大白菜土豆金針菇時,居然停水了,我想跟她聊會天,妹子白了我一眼,走了。我正沮喪著,室友回來了:哎我故意把樓道的水閥關了,你怎麼不出去請她吃飯,晚上不回來啊!」 6 表弟當年高中分班,想選美術班。姑父堅決不同意說:你沒有美術基礎,不能選!表弟各種央求,姑父就是一句話:「你沒有美術基礎不能選!表弟被逼的無奈,指著牆.上的獎狀說:誰說我沒有基礎?從三年級開始,都是我畫的!你們誰看出來假的了?』 7 朋友開燉湯店,店名遲遲未定。他問我他店取啥名好。我說,什麼名不重要,關鍵名字要有熱度,至少讓每個人都要喝一次。開業時,我過去慶賀,遠遠看到了招牌上孟婆湯」三個燙金大字! 8 回家後,看到老爸老媽生悶氣誰也不理誰…於是我默默的換鞋,準備回自己房間…突然老媽喊了一句:考試成績出來沒!我驚慌的說道:「…不及格…然後老媽就胖揍了我一頓!還沒等我從疼痛中緩過來,準備回自己房間時,老爸又喊了句:「 考試成績出來沒?我顫顫巍巍的說道:不是剛說完嗎?不及格..」結果我又被老爸揍了一頓…. 9 我在火車站。上班,一次有個老太太來問路:小夥子, 上海南的車往哪邊走?」我看老太太行動不太方便,於是攙扶著她從貴賓室里走,並一直把老人送上了去海南的火車。第二天老人的兒女在上海南站等了一天也沒接著人… 10 高一上英語課時,老師讓我們給自己起一個英文名字。我起了一個叫「L i f e」,寓意「人生」的意思。然後…..我就被同學叫了三年的「來福」。
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live173直播軟件下載 live173視訊軟件下載 台灣辣妹美女主播24小時高清直播 台灣uu聊天室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台灣女神視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官網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聊天室 台灣UT美女福利直播平台 live 173 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社區 173視訊聊天-同城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台灣一對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聊天室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ut home 網際聯盟 ut home聊天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真愛旅舍下載 真愛旅舍直播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手機app 真愛旅舍黃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秀ios下載 台灣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大尺度直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視頻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t官網 最刺激的直播平台有哪些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聊性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聊社區 伊莉論壇-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天堂言情小說兩性話題 伊甸園美女網紅寫真 網路聊天交友-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台灣網紅視頻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-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美女福利裸聊直播間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打飛機專用網-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MM直播官網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漾美眉網紅直播間 UT聊天室 美女直播 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放心看午夜啪啪倫理電影院 live173 視訊美女-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-免費的裸聊qq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杏花app直播買肉破解版 免費交友裸聊室 蝶戀花app色直播大全 視頻交友真人秀 蝶戀花直播app黃大全 成人的直播平台 台灣UU - 美女裸聊直播 APP 午夜交友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-午夜聊天室 黑絲美女-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85無影片碼-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 色情視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大陸電影-老兵刀鋒

電影《老兵刀鋒》講述退役軍人李峰回到家鄉曾家山創業,決心改變家鄉落後面貌,在各級黨委政府的關心與幫助下,從軍中棟梁逐步轉化成中國脊梁的故事。 173免費視訊 live173 視訊美女 love173影音live秀 台灣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直播平台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