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5, 2023

開心笑話:老公睡覺要打呼嚕,而我又是那種一有聲音就醒的人

老師說:「家裡養寵物的小朋友請舉手。」 小明回答:「我爸爸的寵物最厲害了!聽媽媽說,爸爸在外面養了一隻狐狸精,我還沒見過呢。我還發現我爸打電話時,總說家裡有隻母老虎,我總找不著,問爺爺,他只是嘆了口氣說:「不止一隻啊!」本人是個宅男,屋子裡是凌亂非常。有一天正在打遊戲,老媽進來收拾房間,看到實在是太亂了,邊收拾邊說:這屋子讓你弄得這麼亂,像個豬圈一樣……我頭也沒回就說了一句:你懂什麼啊?這叫亂室出英雄……老媽都笑了說:英雄?就你整個冬天在屋子裡貓著,要算也只能算是個冬眠的狗熊!! 昨天女兒回到家,高興地說:「我寫的作文在報上發表了!」我問道:「什麼報?是不是《小學生學習報》?」女兒撇撇嘴:「比這個大多了!」我很驚喜:「難道是《中國少年報》?」女兒說:「比這個還要大!」我實在想不起來了,就問女兒:「那你說是什麼報啊?」女兒說:「是我們班的黑板報啦!」聽到我弟問我去哪兒了,奶奶說還在睡覺。於是我弟在客廳大吼大叫,幾點了!還在睡覺!我八點鐘就起來了!全天下哪裡還有比她還懶的人!真的是太不要臉了!太懶了!我去教訓一下她!然後聽見我弟躡手躡腳地打開房門,幫我把地上的MP3撿起來,小貓一樣地說,姐,起來了,早飯涼了。飛機上空姐發飲料,坐我旁邊的一個哥們要了一杯橙汁,一杯咖啡,一杯可樂,一杯雪碧,一杯白開水,一杯椰汁。在小桌板上一字排開,然後邊喝邊喃喃道:人生苦短,及時行樂。 我昨晚加班到凌晨,今早在家補覺老婆去上班前說:「今天七夕,東西我已經準備好了,你睡醒送到我公司前台,讓我有點面子。」後來我睡醒了,看到飯桌上果然準備好了一大盤餃子,我吃了一點,把剩下的整整齊齊放在飯盒裡送去她公司交給前台。現在我回到家了,猛然發現茶几上放著一盒巧克力和一束玫瑰。以前父母會在餐後出門散步走一兩千米的,因為自己自己身體有恙,只能在屋子裡來回走上百步,現在是特殊時期父母也不能出門散步了,改為在家裡散步,搞得家裡每次餐後都跟大遷徙似的,三人擠擠的向同一方向快步走去。我老公睡覺要打呼嚕,而我又是那種一有聲音就醒的人,有天晚上我被老公的呼嚕聲吵得睡不著,於是我就拿出手機來錄音。錄了差不多一分鐘我就把手機放在老公耳邊,來個單曲循環。聽著那宛如電鑽般的聲音我自己都忍不住地笑了。幾分鐘後,老公也被他的呼聲吵醒了……
85街官網免費影片新版-真愛旅舍ut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-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土豆網免費影片-luo聊聊天室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-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后宮視訊聊天網-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洪爺影城-真人秀視頻直播 色 情片小說-現場直播真人秀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-免費直播真人秀 情色聊天室-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色情聊天室-福利直播app 成人聊天室-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ut showlive視訊聊天網-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uthome直播平台 台灣live173直播平台 台灣UT173直播平台 173免費視訊美女 捷克論壇-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-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uthome視訊聊天室-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showlive聊天網-9158聊天室你懂的 視訊聊天戀愛ing-同城視頻聊天室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-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live173 視訊美女-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-免費的裸聊qq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 ut網際網路聊天空間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台灣網紅直播官網-真愛旅舍app live173影音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-裸聊直播間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ut視訊美女 台灣live173直播官網 真愛旅舍直播 台灣showlive直播官網 真愛旅舍同城交友聊天室 真愛旅舍美女主播視頻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美女-最新裸聊直播間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美女-免費交友裸聊室 live 173免費視訊-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173免費視訊秀-視頻交友真人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友-六間房被禁視頻 后宮視訊聊天室-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-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-成人的直播平台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 UU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 UU視訊聊天室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啪啪午夜直播app 台灣夜間美女成人直播間 台灣夜間美女成人直播間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UT173視訊聊天UT網際空間聊天LIVE173官網UT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85無影片碼-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真愛旅舍大秀直播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-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uthome視訊聊天室-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台灣live173視訊平台 台灣辣妹視訊直播間平台 台灣live173直播間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台灣辣妹真愛旅舍聊天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大陸電影-老兵刀鋒

電影《老兵刀鋒》講述退役軍人李峰回到家鄉曾家山創業,決心改變家鄉落後面貌,在各級黨委政府的關心與幫助下,從軍中棟梁逐步轉化成中國脊梁的故事。 173免費視訊 live173 視訊美女 love173影音live秀 台灣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直播平台 ...